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June 17, 2006

譚魚頭火鍋


尖沙咀金巴利道26號2樓

只聽名字,我已不喜歡。魚頭,基本上我是不吃的,火鍋我也不愛,兩者混為一談,那更遑論我會選擇了。所以每次光顧,都是朋友發起的,我也只好跟從。

是晚,我吃得最多的是,「水晶奶皇飽」......
沒錯,原來甜食,在這裡,照滾可也!
它們在番茄湯底裡恣意暢泳,最終游進我的嘴巴;環顧平常我最愛的丸物,也黯然的瑟縮於一角。
可知,「丸」與「飽」之爭,高下立見。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