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June 23, 2006

謊 言

~李蕊詩 摘自《貞萃》

是你告訴我
明月靜夜尋找我
但在星光點綴的深夜裡
你離開了我

是你告訴我
千言萬語你愛我
但在自私糊塗的世界裡
你丟下了我

是你告訴我
天涯海角想著我
但在海蕩樹影的靜夜裡
你忘掉了我

是你告訴我
海枯石爛伴著我
但在天鶴星河的霧雨裡
你棄掉了我

今生緣定是你意
偶遇情緣是我意
忘了你情
不是我!
忘了我意
卻是你!
.....................................................................

九年前,我第一次接觸這詩,
記憶至今,難以忘懷,
只因
動人心弦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