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June 21, 2006

YCIS Primary Summer Concert 2006


望住這群小學生的表演,看到從前的自己。
唱歌,跳舞,是我小時候的表演方式之一。
長大了,我的舞台,經已逆轉.........

踏上台板,是需要一份豁出去的豪情,
這份豪情,我對著鏡子搜索,
可恨的是,我尋遍不獲。

跳進另一舞台去演譯我的人生,我戰戰兢兢,
過往的豪邁,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