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July 25, 2006

《抱擁》






有一首歌這樣唱著:

時間正在我生命中慢慢流逝 ……
不再害怕不肯定的事 ……
做回自己和好好活著 ……
愛在我心裡驟來驟去,雖則生命無常,我亦不會害怕。

一分、一秒、一點、一滴:你我踩在時間的鋼索上感受活著的喜樂憂愁;分離聚散,走過生、老、病、死的痛楚煎熬 …… 隨著人事情境的生起幻滅,每一刻都是一次消逝、一次更新 ……

當鐘聲響起、火車開動、冬天翩翩降臨的時候,我們會默默互相送別,以模糊的視線、萬千的祝福送走摯愛的人的身軀影子 …… 將美好的一切,留在心上,再期待下一次、又一回的因緣際會……

因為有你,我才見證了活著的種種喜悅。

因此我願意以微笑待人,與死共舞。

驀然回首 – 生命依然,似水流年。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