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October 31, 2006

智能馬桶


濟州島韓國料理
建設六馬路33號宜安廣場3樓(近環市路)

跟朋友在花園酒店等,他帶我來這間叫濟州島的餐廳。
可能是廣交會期間吧,有很多外國人在這附近,而且臨近各大酒店,這裡也有很多特式餐廳。

一進門,就見一位韓國女士,衣著外形貌似店東,站在收銀處旁。
地方寬敞,食客大多是外國人及韓國人,我叫朋友點菜,我先參觀一下洗手間。

這裡的洗手間,有兩個廁格,牆壁是用黑白色磚砌成的,加上白光管,感覺有點陰森。我打開門,見到是智能馬桶,我在想,咦!未玩過喎!估唔到呢度咁潮呀下。
(心想:點解廣州家下咁in架,搭Taxi又有電視睇?)

望住個馬桶旁的一排按鈕,如何操作的呢?
廁格又黑又暗,D字又細,於是我站在馬桶旁,隊過頭埋去按D製,一按...

兩條水柱向前飛出,直射到廁所門板上,我嚇到目瞪口呆...
3秒後,我才懂得把它關閉。
但已經一地都是水....

我確是不敢在公眾場所玩這種智能馬桶。
........................................................................................................................

我們吃了石頭窩飯及泡菜湯飯,味道也不錯,餐前免費小吃很多,也很好吃,而且還可以無限添加。我倆的碗碗碟碟擺滿一桌。吃到最後的甜品是冰凍红枣糖水及冰紅柿。都好好味^^

走的時候,我們在店門前的玻璃飾櫃,內裡擺塑膠製的食物,就如百人一朱門前的仿製壽司、烏冬一樣,我看著一碟塑膠薄切牛肉,我說不知多少錢呢?
就在這個時候,有位穿黑衣的人兄,不知從那個方位步出,關掉飾櫃旁的燈。我唸住他是韓國餐廳的店員或經理吧!於是我指住碟塑膠肉問他:這個多少錢呀?
此話一出,他與友人都愣住了。
我再問:這多少錢呀?
他才懂得回話:這,我不知道呀?
我心裡就奇怪,問道:為甚麼你會不知道的啊?
於是我友一手拖著我走:悄聲跟我說,你不會認為他會知道吧!你的問題很奇怪啊!
我說:為何他不知道呢?
我友有點暈倒狀:你不會以為他的工資可以吃這家店吧!
我說:甚麼?他不是店經理嗎?
我友被我的話嚇到驚問:他那模樣那裡像經理呀,他只是路過的商場保安咋!
你D問題,要人點答呀???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