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January 26, 2007

我的飲品

站在便利店的大冰櫃前,我大多呆站數分鐘。因為我不知道要喝什麼。但是我渴,於是迫不得已的來這裡尋求解渴的方法。

但,那些可樂、雪碧、蘋果綠茶、金桔檸檬,一整櫃五顏六色的.........我通通不愛。

每每最終,我的選擇,是「水」。
...........................................................
我常喝的,來來去去都是那幾種。
水,是必喝的。
奶,心頭好。
茶,也愛。
酒,看心情吧!
咖啡,成了日常。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