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May 11, 2007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上班兩天,同事們已紛紛與我msn起來。今天,又有一位同事add我,我一見他的wording。忍不住在座位處"咭"一聲笑了出來,
他道:【十個老闆,九個蛋散】

我說:你真鬼馬!
他答:我講事實啫...

D.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抱抱)

D 會是蛋散娘還是老闆娘呢?

10: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