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July 09, 2007

女生說:

有女生傳來電郵,跟我說我寫的感動了她。
我其實沒有什麼神奇力量,亦沒想過能用自身去感動人。
渺小如我,能做的確實不多。

生活裡有很多讓我們不快的事,
我在這裡都只是吐吐氣舒舒眉,
你說我寫能感動你,因為有愛,
這...我倒沒有想過!
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

D.

1 Comments:

Blogger 北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5:5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