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August 27, 2007

Set Breakfast

五時許,無睡意,於是起來
開啟msn,看見你,我逃...

六時正,餓了,出門去找吃的
想去尖沙嘴中心那間Delifrance,怎料,原來已經閉門大吉。不想吃Charlie Brown和Starbucks,於是走進Sticky Fingers。灌了一杯咖啡,望向街外睡眼惺忪的人們,行色匆匆,顯得我有點悠閑。
噢!我的早餐來了!
有一片吐司、一點炒蛋、一片煙肉、一條德國腸和半個蕃茄,cool~ 豐盛得很哩!!!

坐我斜對面的,是兩個外國人,微笑著跟我點頭,說要請我這一頓早點。嗯!在酒吧被請喝酒,就聽得多;被人請吃早餐還是頭一遭,但被我婉拒了。

我想要的,是一刻寧靜啊!
既然這一刻閑情已被劃破,我只好舉步離開。

於是,網誌裡,記下了這一段。

D.

2 Comments:

Blogger  said...

同是失眠人~唉

11:37 AM  
Blogger Gideon said...

尖沙嘴好多間 delifrance 喎,呢間唔去去嗰間囉。

4:4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