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聖誕交叉扑之 『聖誕夜,讓我特別記念你。』

七年來
我沒有特別留意你
唱《普世歡騰》的模樣
而我發現
第一個和你共渡的聖誕
竟成永訣

你躺著
你枯乾
你掙扎
你流淚
像老人又像小孩

再聽不到你的說話
唸著變得毫無意義的新聞報導
只能從脈搏跳動機
感受你

那一年
似近還遠
而我知道
每一年
這個時候
我會特別想你

甄老師
聖誕快樂
你可安好?

後記:
聖誕節應是要人開心的日子,對不起。也對不起D.,放這一篇像委屈了她的網誌。無論如何,老生常談,珍惜、珍重。聖誕快樂!

7 Comments:

Blogger 渣估 said...

Dear D,

Merry Christmas!

1:18 AM  
Blogger Gideon said...

原作者:

唔緊要呀,(我想信呀 D 都唔會介意)
其實好多人聖誕節都會特別憂鬱,
所以呢啲日子先特別需要人愛,
過去既人和事就讓它化成甜蜜既回憶,
然後積極地再面對將來,
因為不久既將來己經有一個她/他等得你好苦喇,
知道嗎?

聖誕快樂﹗

4:41 AM  
Blogger sf said...

平安夜也有盡時
曉寒
是喧囂過後的孤寂

* * *

D, 聖誕快樂.

3:10 PM  
Blogger 火鶴 said...

D.
聖誕快樂!(同'素未謀面'嘅C.講埋.)

5:25 PM  
Blogger Hana said...

D,
聖誕&新年快樂!

1:27 AM  
Blogger 桃紅三點式 said...

美麗的D(zz話o既),祝妳聖誕快樂!

2:46 PM  
Blogger 揚眉女子 said...

D,

聖誕快樂嗎? 無論如何, 祝你每天都快樂.

5: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