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unday, August 17, 2008

我似....

我,不認為自己漂亮
從小到現在,我的容貌,其實變化不算太大

但,某一個階段,新認識我的人
都會說我像某某、某某...

小時候,家人說我像葉蒨文
對不起,我看不出我那一部分像她

整個中學階段,人家都說我像楊采妮
我只想說,我不是玉女啊!

前幾年,父母銀婚紀念,全家人上了studio拍照留念。大相片掛在廳中,爸爸媽媽孩子們都穿著婚紗禮服,我挑了一件橘黃色單肩長裙,盤了一個chignon。站在穿著婚紗的媽媽旁,我覺得自己活脫是個陪嫁侍女,可笑得很。某天,我弟的補習老師來我家和他補習(平常是到老師家),老師望著相片,向我弟說:「乜原來你家姐係楊寶玲牙?」我弟嚇呆後爆笑,說:我唔係姓楊架喎!
老師還在說:下!!!真係十個似喎!
(直到現在,我依然覺得一點也不像!)

近年,我聽得最多的或我似得最多的,是楊千嬅
當我帶著墨鏡,在大家樂排隊等食物的時候,我後面的一群女生們,說著我完全聽得清楚的俏俏話,「喂喂!睇下楊千嬅都黎大家樂呀!」
我去見客時,臨走客人和我說:我想問你好耐架喇!楊千嬅係未你家姐呀?

zz說:我有點像高海寧,如果不是她說,我根本不知道誰是高海寧。所以今屆港姐,我也只認識她!
但,黎小姐,我真的似嗎?

我現在還是認為自己容貌沒有什麼大變化,但無可否認別人又說我又似過很多人。
但,其實重點是我不認為葉蒨文、楊采妮、楊寶玲、楊千嬅和高海寧有什麼相似的地方丫嘛?

D.

4 Comments:

Blogger Gideon said...

可能係頭髮似葉蒨文對眼似楊采妮氣質似楊寶玲性格似楊千嬅身材似高海寧呀

12:33 PM  
Blogger C.D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 PM  
Blogger Mic said...

葉蒨文、楊采妮、楊寶玲、楊千嬅和高海寧<===大家都係女人

12:26 AM  
Blogger ah-yun said...

我聽亞Z一講﹐又覺得有少少似。今屆港姐,我都只係識佢囉!

2: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