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糖果

張開眼,又到星期一,打開衣櫃,套上深藍色棉褲,噢!不行!今晚有飯局,不能隨意,脫下一身藍,披上一身黑,沒有什麼飾物,手錶也不多一隻,襯上我至愛的月亮石耳環,出門去!
跳上車,打開手袋,打算繼續我的The Kite Runner,但發現我一手袋的糖果,回頭一想,其實我那吃得那麼多,放滿一袋,其實也只是讓我身邊的人,有空嘗一口糖果,暫忘生活的苦楚。

D.

2 Comments:

Blogger c said...

別人提起你時,都會說你很漂亮。
我沒有見過你,但也覺得你很美……
嗯,你的心很美﹗

10: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r words are sweet! Cheer up!

11: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