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unday, February 08, 2009

The Truth about Jane and Sam

Jane said:
她今年十九歲,極之討厭自己的姓氏,所有朋友只知道她叫阿真,她討厭太陽,不論白天黑夜,她總是架起太陽眼鏡,努力地掩飾鏡片背後的她,她不相信世上有愛,只知道每個男人都對她有企圖,所以她明白如果不想受到傷害,便要努力地孤立自己,她討厭生存,生存根本沒有意義,只是一個無可奈何的責任,既然是一個無可奈何的責任,她便在黑夜和幻覺裡逃避,她喜歡迷幻藥,不開心的時候,吃得更多,令自己在另一個世界裡得到歇息,日落西山,她便起床上街,打發漫長的一夜。

******************************************************************
「真心話」,我不騙人,也不騙自己,每天說了那麼多話,怎能句句真心。見人講人話,見鬼講鬼話;生存有時不到你真,「真」話;有時會得罪人,人又話你不懂體面,「體面」在某程度上是說假;假話說得動聽時,確實讓人開心;「真話」有時就是「事實」,「事實」那麼殘酷,那麼,我也只好認命地說「假」吧!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