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March 28, 2006

墮入凡間的失落

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居然讓我有種天使墮入凡間的失落。

但我深知我並不是天使,我只是在窗戶看著天空的造夢者,我的雙腳永遠都踏在平地。

想飛,飛不起,卻以為自己飛起了。

所以我才有種突然驟落凡塵的感覺,這是一種不知足的失足,雙腳原好的站著,摔破的是一顆心,一個夢。

對,我還是墮下了,腳踏得愈實,碎片就愈多,愈零碎,讓我抓不住任何一些。

我怕,夢走了,連尾巴都看不到。

我不想我的人生只有柴米油鹽,可是,我不能否認這就是人生。

平凡是福。

是不平凡的人才有資格說的。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