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June 23, 2006

識做的女人

每個女人也好像總有一套應付男人的技巧。
以我為例,跟丈夫由情侶變成夫妻差不多八個年頭。
八年的日子裡,總領略到一些相處技巧及一些睇法。

一對男女決定要一同生活,最大的危機是頭一,兩年
因為一定有很多事大家看不過眼,嗌交通常因為一些
芝麻綠豆的小事,因此最重要有好的溝通。
做女人的一定要懂得自己的位置,適當時候要給男人面子。
雖然每個人總有自己的強項,有時在某些項目你會比他叻,
但除非他主動向你請教,否則不要自動請纓教路,這樣會令
到個男人很尷尬。男人是種極要面的動物呢~~

一個識做的女人,還要不執著。
最緊要他錫我,有些事,不能夠迫得太緊。要懂得能收能放。

講到信心的問題。如果你問我驚唔驚?我認為這種事根本無
得好驚。男人好著數,不論是三十歲,四十歲或五十歲,都可以
追求二十歲的女仔。我絕對相信會有女仔鍾意我老公這種情況
會出現,所以最重要他是一個對家庭有責任心的人。
講真,如果要驚,我相信都應該驚!哈哈!!
* Girls, 要對自己有信心 ^-^ *

而女人對丈夫及婚姻的最大尊重,就是令丈夫對自己有信心,假如
認為可以利用狂蜂浪蝶來晒命或者威脅他的話,那實在是超級愚
蠢的事啊! 作為一對夫妻,彼此對對方都需要有責任,最重要是
不要讓自己的心越軌。

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