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July 12, 2006

新記咖啡茶檔


金巴利道16-20號香檳大廈商場地下13-14號舖

自從它搬了去對面香檳後,我都沒有來過。
這是一間絕不便宜的茶餐廳,只要有明星效應,創出名堂,那便成功了。
昨晚,妹記說絕不光顧茶餐廳,我說不如吃大家樂的香蕉船XX晚餐吧,我想試試很久的了,經濟又實惠,她無奈應允。駐足於車水馬龍的尖沙咀交匯處,腦筋一轉,不如帶她去吃芝士撈公仔麵吧!會與我共同欣賞芝士的人,畢竟短缺。

晚上十時許,客人並不多,點了招牌的豬頸肉芝士撈公仔麵、勁辣川椒牛肉煎蛋飯、凍白啡、凍利賓納。本來還想點蜜汁龍鬚,眼闊肚窄雖是我的作風,但三思後,認為作出此舉,實屬不智,所以最後臨崖勒馬,錢財才得以保存~

阿哥仔這次芝士落得非常重手,他務求讓整碗麵的麵條與豬頸肉都黏附芝士,如此鋪天蓋地,應沒多少人能招架得住。幸好有阿妹~~

但我反而覺得勁辣川椒牛肉煎蛋飯,值得一試。牛肉很入味,辣度也適中。
白咖啡,也是這裡的招牌,中規中矩啦!
凍利賓納,不願置評。(從來沒有愛過它!)

是日晚餐,九十大元!
(C.下次同妳試下丫!)

D.

1 Comments:

Blogger C.D said...

D. 講到食呢樣野, 我一向都樂意奉陪架啦!!

C.

9:4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