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July 10, 2006

從化荔枝團

大清早,約了8時要到婆婆處集合。因為爸媽是今趟旅行的發起兼召集人,所以時間上不容有失。我當然是第一個起床等候出門的人,弟妹習以為常的慵懶,又惹來母親大人的一頓嘮叨是在所難免的。

終於,開車了、開車了..
沿路的鳥語花香,我無暇觀賞,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徘徊於半夢半醒的狀態中。到站了,我不太想下車,太陽熱力威猛無比.....

由下車的一瞬開始,我的衣從未乾過。荔枝,我吃得不多,整趟行程,應沒有十顆。一粒荔枝三把火,我並不想懷著一團火存於體內。
我們一行廿多人,浩浩盪盪上山...

當中有些小記趣:
1.輝輝這個小不點,由上山至下山,全程荔枝吃不停
2.原來嬰兒車,都一樣可以帶上山來的
3.點解人地爬樹,咁快爬到上頂既,敏捷如馬騮呀
4.為何一個十個月大的小豆釘,行李何其多,衫都帶六套,私人座架一輛,四個大人輪流伺候。如此排長,何 等尊貴!
5.阿健精湛的表演,動作一氣呵成,跌得乾淨利落,看得我們目瞪口呆
6.我目睹無數跌傷撞瘀的小意外
7.個個都有做賊仔的本事
8.個個有'食'力

總括而言,一次難忘的旅行,
因為知道,這些活動,日後不多矣!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