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這是命~

壽司亭
東企業廣場三樓

很久很久沒來東企,友說食壽司亭吧。
好啊!但心裡嘀咕:好遠喔!

唉!實遲到啦,於是問同事有無野去郵局交費啊?有的話,遲到都變得理所當然啦!呵呵~

果然,食客很多,食物要等半小時才上。我等到1點40分才扒上第一口飯。

回到公司,2點30分,全體人員在座,同事第一時間跟我說,老闆剛剛找你喔!
唉!有時並不是我料事如神,神算子上身,而是經驗累積所致。

在我正猶豫要否回電之際,老闆大人出來上洗手間,我當然也有一身好武功,無視他的目光。
耐性,他當然不及我,EQ我也自覺比他高強。
一回房,電話馬上出來,"入黎!"
劈頭第一句:仲乜咁遲番呀?
.....

我在想:這場遊戲,何時終結?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