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October 06, 2006

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
也很有食神。

從今晨起,
在家吃了餘下的豆豆蛋榚,很充實;
回到公司,同事分了我半份奶醬多,
於是我為了伴著奶醬多,我到樓下取了杯免費咖啡;
午飯時間,朋友為我補祝生日,食了美味咖哩及炒飯,
回公司途中,有人派了顆「幸運曲奇」,
回到公司,同事又遞上芥辣冰皮月餅。
實情我已飽到上心口了。
但今晚做節,媽媽又會預備豐盛晚餐,
還有賞月必備之多種月餅、大堆水果。
看來,勢必飽到上頂都得喇!

但是我惜褔。

【2006,中秋節快樂】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