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October 23, 2006

芋頭黑糯米,讚啊~

香葉越式料理
漆咸道83-85A金德大廈地下

其實這家店的食物,確是不錯的,但不知何故友人甲不甚喜歡??
但最最喜歡她們最後送上的芋頭黑糯米糖水,確實很yummy的^^

又:這裡的老板娘,其實很美,很友善,但眼睛常常不受控的擴大,有點奇怪。

又:進店前,老闆突然奔跑過來叫著我,我知我知,你也在這頭食飯,但有需要表現得如此熱衷嗎?我益加一頭霧水,我們也只是分開了20分鐘罷了,有需要這樣嗎?他鄉遇故之嗎?
你又唔係叫我一齊食,又不是車我返公司,咁興奮做咩呀???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