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一流環境,九流食物

Aqua
北京道1號29樓


本應挑了Spoon,但沒有開;再挑Sheraton,又無位。究竟點做野架!
無奈下去了Aqua。唉!基本上景觀確是一流的,開揚得曬足全程。
蒲坐下,檯上的餐具,我以扣這餐廳10分了,有咩可能一間高級餐廳的餐具,會像茶餐廳般,太失禮了吧。不是餐具design不好,而是花積斑斑,像掉在地上過千次一樣,刀邊是鈍的,不要緊,但它是缺口的。天啊~

我揀西餐,老闆揀日本餐。我已連環四日吃日本菜了,放過我吧!
但...但我還是後悔要了set lunch,
麵包,我無掂過,
沙律,炸粉絲生蠔卷,賣相很好,但屬好睇唔好食之流,
主菜,露筍配Kingfish,但我老闆食晒佢全個set,它才到。魚味不錯,但還是媽媽煎的魚扒,比較美味。
而老闆叫的雜錦壽司,賣相一般,但應比我的西餐好。

serve我們的侍應是尼泊爾人,服務態度還好。但我敢講一句,椰林閣都比它好。
但我想我不會再來的了,除了上去aqua-spirit飲野之外~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