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煙韌

一對煙韌的小情侶,他們完全無視週遭的目光。在玩起拍照的遊戲,我見他們玩得很忘我、雀躍。在他們坐下的一刻起,行動開始,首先是由小禮物開始拍、第一上的是西瓜汁,兩人對照、自拍.....我見到各種稀奇古怪的表情,第二上的是點心,他倆像有點失控,簡直是玩得不亦樂乎,仿佛置身無人之境。老闆在我耳旁低語:嘩!好難頂喎!我微笑曰:佢地由一坐低玩到宜家架喇!

最終,我見到他們祈禱了,看見他們吃下第一口食物,遊戲終於結束。我們也要走了。
是的,今天我們去了唐閣午膳。

D.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有男朋友没?你一样可以同你男朋友煙韌!!
我就晤得啦,因为我还是光棍。 哈哈

12: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