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November 03, 2006

壽司廣


廣東道100號彩星集團大廈7樓

今趟來,我真的是每片魚生,慢慢咀嚼,細細品嘗。
食完,得一句!

好好味,係咁多!

題外話:
(1)這裡的揸fit人-日籍壽司司傅,一對濃眉,就像用毛筆掃上去一樣,「堅」的很!

(2)我們來到的時候,站在門外,沒人理會、沒人招呼,每個侍應樣子也很急趕,比我們遲來的人,竟然有人給安排坐下。如此待慢我們,大少當然火得很;而那個冒失侍應竟然安排我們坐在吧檯的轉角位。我想:他應該是新來的吧(!),大少面有菜色,阿粗眉生當然要過來賠個不是!就在他飛奔過來之時,也不知是大少還是正在倒茶的小姐,打翻了大少杯茶,就是這樣,大少剛剛乾洗完的西裝褲,濕晒!
他【火】,是應該的!
我體諒他!

(3)今天只有我吃海膽,我舔了少許,味道很怪,唯有放棄。大少告知粗眉蘿蔔,他當然又賠個不是,又特製兩件加碼"吞拿魚海膽魚子飯"給我們,還用他半咸淡的廣東話跟我說:嘩!小姐!你好靚呀!好白喎!白雪雪呀!

嘩!當佢講完呢句,全體壽司吧既人客,眼光全投射過來,我想搵窿捐。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