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Step up

最近看了這部電影的VCD,劇情不怎麼樣。但編舞很出色,喜歡女角的舞姿,舉手投足都很俐落。







你們喜歡跳舞嗎?
從小,我對舞蹈有種情意結。從幼兒班起,我的舞蹈時間開始,直至中學愛上藝術體操。小時,所有跳躍動作,不懂控制力度,弄至腿部的肌肉線條不美,所以現在也不愛穿短裙。讀書時,幾乎天天練習,為了比賽,就連午飯的一小時也不放過。每晚半夜也會痛醒,因為小腿必定抽筋,不騙你,我真是痛得哭出眼淚來的。你會看到這片肌肉繃緊得像鐵一般堅硬。我們隊友之間,書包裡就算忘記帶潤唇膏或hand cream,也不會忘了帶安美露和曼秀雷敦強力摩擦膏,真的,我們塗抹摩擦膏比塗body lotion還要多。
就算比賽輸了,我也不難過,因為這些汗水和傷痛,全是我青蔥歲月的見証。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