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March 06, 2007

白開水

我每天喝很多很多的水,情況多得有點失控似的。相對地,洗手間進進出出也很多次,就連大廈內的清潔嬸嬸我也跟她混得很熟。身邊很多人也不愛喝水,說淡而無味,受不了。我想很多時候習慣了便好,我愛它於我體內流動,把我血濃度稀釋,然後排出,使我感到身體內外都很潔淨。

想皮膚好,塗上幾千元的護膚品,也不見效有何出奇;由內靚到外,當然要由根本著手啦!
所以多喝開水,沒有什麼不好,就是很好!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