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February 26, 2007

平生只會量人短,何不回頭把自量

如你覺得
你的奶奶對你百般刁難,
你的上司對你尖酸刻薄,
你的男友對你不夠細心,
你的太太對你挑剔嘮叨,

請不要單向地斥罵對方的不是,回頭量己又有何不妥?
有時雙方也沒有對錯,今場吵架給你贏了又如何?
我們就是喜歡使用這個「我」,

我認為...
我覺得...
我想...
我要...

大家都如此「自我」,
世上爭吵才會這樣多。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