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March 06, 2007

衰開有條路

她,一個三十有五的女人。
有份良好的職業,物理治療師。
有一位拍拖十年的男友。
有物業一棟,雖然略欠姿色,
但,勝在溫婉賢淑。

她,由大年初一至今,
霉運降臨,
~ 屋企外牆水喉爆裂;(哩hea度有十個)

~ 未到赤口,阿媽、大哥開大片;(煩躁度有廿個)

~ 某日與友閒聊間,友忍不住告知她三年前某日於街上遇見其男友拖著一女子,態度親暱。是晚,她思前想後也忍不住致電其男友,男友沒有否認,更說出有這第三者已兩三年,但已分手。十年關係,中途有兩三年,有第三者,她竟無所覺,她氣憤至極,心理關口一時不能衝破;於是,她提出分手;(傷心度,無從計算)

~ 翌日,下班回家,她發現前男友(即是新鮮出爐的那位)兩年前送的小貓咪,身體僵硬,不用証實也知已終告不治。她...跌坐在地上,淚如泉湧,頓覺徬徨無依。不自覺的致電前度,手執電話,但泣不成聲,前度飛奔到達她家時,已是一小時後的事了。(驚恐度,一百)

~ 她也不知自己何來的冷靜,第一句劈頭便問,你仲有咩暪住我架,一次過講埋佢喇,唔該!前度說:其實我宜家同一個女仔行緊,行左一年倒!你比少少時間我丫,我會同佢分手架喇!(厭惡度,無限)

她覺得事情來到這個地部,閣下分手與否,已不再重要了?
人,留住了;心,卻已死
貓,留不住;心,卻記掛
...................................................................

看著她,我現在才知道;衰開,原來真係有條路的

D.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人係習慣既動物,一定有下次.所以除非你朋友可以容忍到依樣野,否則都真係要慧劍斬情絲.

唉,有時d衰運一次過行曬都好,跟住咪有更好既日子lo.你咪有時間多d倍佢lo,朋友就係要咁嫁啦.

11:11 AM  
Blogger Tommy said...

你好呀

初到貴境

你的朋友...真係極慘喎...

同埋...我覺得到左佢話突然極冷靜﹐然後叫前男友一次過爆料個度﹐好似突然間變左笑片咁囉。

係咪物極必反?悲極的時候﹐再多一個 bad news 反而會令人有發笑的感覺。

4:1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