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April 27, 2007

善緣

我在這裡,結了很多善緣。
你常問,為何大家都喜歡你?
我不知道,我也不自誇。
人與人相處,我不吝惜我的笑容,
我只想對方感到歡愉,我能力有限,
能做的又不多,所以唯有將心比己。

我與你不同,位高權重的你,
當然不能隨便放下身段,
你的難處我明白的。

我不知道,我可以對每個人也好好,
但是就常常讓你不好過,到底為何?

人家常說我好,
我到底又有多好呢?我訕笑。

人家說我聰明,
我不聰明的,讓人覺得我聰明,
我便不聰明了。
你會問這是什麼歪理謬論,
我只覺得,聰明而不外露,這個手段最高。
我這些...算什麼!

人家說我漂亮,
我不漂亮的,就算你這樣認為,
我也歸咎於我父母的基因。
你們這樣稱讚我,
我便代我爸媽說聲謝謝吧!

D.

2 Comments:

Blogger ah-yun said...

你的blog只是看了一、兩個星期﹐我也不敢說明白你的處境。不過無論點都好喇﹐希望「離開」會有個新的開始。

2: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較早前的一篇公司的眾生相,覺得你是一個很有格的女生。
努力啊!祝你前路一片光明!

KS

4: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