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April 27, 2007

告別禮

下班前的十五分鐘,你說出一堆客套話,
你問我還能找你嗎?我嘿嘿道隨時歡迎,
你說你想了一整晚,日後應該如何待我,
什麼態度什麼語氣;我沒有回你任何話,
好喇!Time is up.
最後贈你微笑加個goodbye KISS 吧~~

親愛的,
脫離上司下屬關係的D.會係另一個D.喇!
下次丫,
下次等你從新認識我!

D.

1 Comments:

Blogger 渣估 said...

丘世文的《周日床上的顧西蒙》, 第一篇講經理 Simon 面對秘書 Jenny 的種種無心誘惑引發的內心狀態, 與及書中不斷穿插 Simon 因與秘書 Jenny 朝夕相對而微妙地萌生出的愛恨交纏。

不過 Simon 只是自己腦交戰, 而你老頂卻付諸行動。

兩者都可能是命運的一下迎頭重擊, 又或係有緣無份的綿花糖情感。

睇住你大的,

渣估

10: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