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May 22, 2007

得著

我回來了,帶著一身疲憊回來。
臉色蒼白了兩分,睡意更深沉。
視野擴闊了,胸襟更能包容了。
每一家公司也是一個獨特星體,
我只是一個手無寸鐵的地球人,
外星人的思想、語言我沒探究,
也拒絕被同化,所以我唯有忍。
忍這招很高的,忍到便成仁了。

D.

4 Comments:

Blogger Samsara said...

阿d,

依份工,好似幾demanding吓喎,不過都係岩岩返姐,可能好多野未適應啦.

3:29 PM  
Blogger C.D said...

Dear Samsara.

我無野架,只係又開左眼界咋嘛!
個個遊樂場都總d新奇、刺激既野玩架啦!
三個禮拜,我適應晒架喇....

有心 ^^

cheers,
D.

4: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二次啦,
第二次見到亞D講"我無野架";

每次聽到,嘴角都會彎彎的翹起!

5:56 PM  
Blogger 學 霖 山 莊 said...

讓他們留在外星吧...
Welcome Home, 地星人...

7: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