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unday, June 03, 2007

616 shabu shabu

加拿芬廣場6字樓

火鍋從來不是我的選擇之列,你說是你朋友新開的店,那便去吧。這家616跟跑馬地的6006同出一家,當然級數就不一樣,這裡就中價一點。可能是剛開吧,晚市人流不算旺。

一人一爐的shabu shabu,我們點了黑豚肉和松葉蟹腳套餐。挑了昆布木魚及豬骨湯底。(可惜兩款都無味架!-_-')。每個套餐都有前菜、迷你蔬菜拼盤、烏冬。但是份量也不算多,我覺得男仔食完應該是不會產生「飽」既感覺的。而個烏東,我地都無乜搞過,但老闆走過來查詢意見時,我們當然給予中肯既評價啦!他說我地用既烏東係好野黎架!唔係出面一般果d喎!咁我未即刻淥左兩條黎試囉,但都無乜特別既??

幸好,兩壺福正宗之後,食物變得可口了一點。加上四處霧氣朦朦,你也變得可愛了一點。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