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June 08, 2007

第一封信

親愛的小Be Be:

下個月的這一天,你就能和我們 say HELLO 了!你的感受我不知道,但我們很期待你的到來。住在媽媽肚子裡的感覺如何呀?姨姨已經忘記這種感覺了!很溫暖的吧?你現在還住在裡面,要珍惜啊!日後出來告訴我^^
你媽媽跟我商討過了,日後教育你的英語國語由姨姨負責。但姨姨十分抱歉的推辭了這個重任。我跟你媽媽說: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精。我的強項應該是吃和睡,哈哈!基本上和小Be Be一樣喔!所以我覺得我地會合得來既!你媽媽有點想暈低既衝動-_-'

小Bebe,你看!我們如此投契,到你大個少少,我們雪榚齊齊食,玩具齊齊玩。
放心喎!我唔會話比你媽咪知既!嘻!嘻!

最近姨姨在想送什麼給你好?你未出世,已有兩架私家車、高床軟枕、華衣美服什麼都不缺。
我思前想後,物質上你什麼都有了;那麼,我就送我的「愛」給你吧!我的「愛」也不廉價的呀,你都要好好咁珍惜喎!唔係我會隨時收番架!知無?

你出來之後,要乖乖地啊!
點乖法牙?嗯!呢個要問你爸爸媽媽至得喇!
因為姨姨既準則係,你唔好扭計唔訓教,食飽飽唔好嘔奶,同埋同我玩,咁我就覺得你好乖架喇!^^

這是姨姨寫給你的第一封信。
到你識字果時,要回信架吓!

下個月見 ^.~

姨姨上

2 Comments:

Blogger 北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7:26 AM  
Blogger C.D said...

北北,其實你黎探我已經好開心架喇!

D.

11:5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