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June 15, 2007

答問信箱

忽然,生活裡起了點小風浪。

我的郵箱成了問題信箱。
網友問我,護膚心得、化裝要訣、至愛品牌。

我...我懂的,我就盡量答吧!
但...你們會發現,何解這個女子什麼都不懂的呢?

所以,我只好誠實的告訴大家,
小女子我
護膚心得是多喝水,但我又不早睡,咖啡奶茶唔健康又狂灌,facial又唔做,mask又無,我其實不如大家想像的美好,只是天生有點白而已。

化裝要訣,說來也很丟臉,打開我的包包,一件化裝品都無,只得一盒潤唇膏。

至愛品牌,抱歉!沒有一個品牌是我至愛的。

所以,其實我對這方面是沒什麼研究的。

多謝大家!

D.

5 Comments:

Blogger zz............. said...

狂笑中......

5:52 PM  
Blogger 北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0:03 PM  
Blogger 北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1:48 PM  
Blogger C.D said...

說真的有點嚇呆啊,
何解您要多謝我呢?

D.

11:55 PM  
Blogger 北北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