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August 07, 2007

《鏗鏘集》

我很喜歡看港台節目,如《鏗鏘集》。
把各個階層的生活,呈現眼前。
我們以一個旁觀者的身份看著別人的故事。
疾病、戰爭、天災、人禍、現實、人情冷暖...
每每使我心頭一熱。

當主角向觀眾說:我的病是沒有明天的!
我聽後很是難過,過得一天是一天,情況很是消極,數算的日子如何過呢?

人類的力量如此渺小,最終什麼也敵不過,只可以徒嘆奈何!

D.

4 Comments:

Blogger Gideon said...

D ,咁你會唔會去田太太到買啡色仔食?

2:05 AM  
Blogger  said...

對比之下,自己的生活已經很豐裕

11:02 AM  
Blogger C.D said...

田太太的餅,我比較少買囉!
因為不便宜之餘,十分甜耶耶喔~

D.

11: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ame here.
但心情不好時再看《鏗鏘集》,-ve 情緒的負擔會很大的...

11:4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