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August 11, 2007

兩個我

早上,
一件polo tee,一條牛仔裙,一雙converse,束條馬尾,手拿一瓶bonaqua,我出門去。
你說我活脫是一個陽光女孩。

晚上,
我把polo tee和牛仔裙脫下,換上一條黑色low cut小禮服,腳上的converse變了一雙三寸半的細跟高跟鞋,把馬尾盤了一個高髻,沒有bonaqua,便要了杯Tequila。
你詫異陽光女孩瞬間變成小女人。

我笑說,按場合需要,女人都總要有幾手準備吧!
小妹我本質還是一樣,換的只是戲服而已!cheers~

D.

2 Comments:

Blogger 學 霖 山 莊 said...

女大十八變...

9:18 PM  
Blogger Gideon said...

高髻唔係個個女仔都好睇架
厲害呀

2:0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