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October 19, 2007

我的利賓納囡囡朋友

有朋友電郵我
希望我寫寫妳
大家都想知道
我眼中的黎華
是怎樣的女子

你是否漂亮,衣飾是否入時,其實都沒有影響我喜歡妳的感覺,
每次與妳見面我也很快樂的。

朋友,
大家都須有「自我」的空間
把自己的「不快樂」藏起來
難得大家聚首
閑愁更是不消提了
***********************************************************
z,與你第一次拜訪棕宅的早上,情景至今歷歷在目~

今天7:20分,Ms.D走在尖東的街頭,別要說人的蹤影,小貓小狗的也沒有。但是Ms.D還是很開心,她慶幸這個早上天色澄明,心想別要再下場驟雨來壞了大家的好心情,我們都不愛風吹雨打的煎熬。她的目的地是去拜會Mr.Brown及他的寵物犬和見見網友,看看手錶,時間尚早,環顧四周,只有便利店有點人氣。於是她唯有硬著頭皮隔著玻璃跟棕先生的家丁揮手,並詢問可否給她進去等一等呢?家丁們可能見她沒什麼攻擊性吧,便給她進內。手拿掃把的一位,指著近門口的位置並跟她說:你先坐坐,我們都沒有準備好!

7:40分,一位大眼晴的女子出現了,她倆相視一笑。雖然吃著不太滋味的早點,談的是不著邊際的話;但是,Ms.D知道,與這位女子會成為好朋友的。

因為,大家都相信感覺。
真的!

D.

3 Comments:

Blogger ah-yun said...

好喜歡你倆哦! ^^

2:30 PM  
Blogger zz............. said...

天秤跟雙魚,向來是會好夾的.

1:34 PM  
Blogger Xavier said...

我也想看你怎樣寫她啊。:)

5: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