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日記一則

十月廿七日 ...................................................月白風清

旁人問我:你覺得這個人如何呢?

對評論一個人的話題,我總不願多談。
如果這個人是我的上司,我的感受跟當他的朋友又會有別。
「佢點架?」「個人好唔好架?」「麻唔麻煩呢?」
我想:除非他罪行滔天或是已經臭名遠播,
不然,我真的不知如何說一個人。

我的感受,是好是壞,對你對他也不公平。
他對我好,不見得對你也好。
他工作上認真,不見得對感情也認真,但也不代表他不孝順啊!
人與人,關係種種,什麼時候就認識不一樣的人,產生的反應也不一樣。
今天我們是朋友,明天或會成戀人。
什麼也說不定!

然而,大家身邊總有些人,你說不上喜歡,亦談不上恨。
但彼此認識,姑且能歸納為「朋友」。
於是,「朋友」又分了層次。
既然大家只是泛泛之交,那就更加沒什麼好評價了。

人,那麼複習。
就連自己也說不清;

我,怎敢論人。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