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怕煩

我從來怕麻煩,這點,我絕對承認
有人說,怕麻煩的,都成不了大事
是不是絕對,我不敢說,但我就是

有時
怕麻煩到別人,我又不想
情債麻煩到我,我又不願
你要吹毛求疵,是你的事
我只想簡單點,不問世事

唉!
但.....
我知道的,
有些時候,
是我懶惰而已~

D.

1 Comments:

Blogger ah-yun said...

啊﹐講緊我呀!!

3: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