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December 28, 2007

BROWN

18a Sing Woo Road,Happy Valley

三男一女走入Brown,叫了兩支智利紅酒,酒不特別好喝;一份Snack Platter,是一堆炸物,好像還有雞翼,但是不太好吃;一份Salmon Caesar,吃了數片菜葉,醬很多,感覺很鹹;一份hawaillan pizza,嗯.....鋪在上面的菠蘿我吃了很多;一份tagliatelle,碰也沒碰,不便致評;最後再另叫兩杯house red wine;連加一,盛惠壹千壹百陸拾參個捌丫,老闆。

無錯,我就是這個女的
這頓,我一點也沒吃飽,全間餐廳笑聲最大是我
四周客人待應頻頻回望,三位男士看著我很無奈

是的,我就是笑都已經飽了。
D.

2 Comments:

Blogger  said...

笑飽是最幸福的~

3:29 PM  
Blogger ah-yun said...

D,
Happy New Year!

^^

1:5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