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April 05, 2008

你有沒有愛過?

我從來從來(以後不知,也不敢說不會)沒有試過很愛很愛一個人。
很愛很愛,雖要的那一度力,之前我自問不夠,現在雖然有點力氣,但總覺不足。

男人問我,「為何揀我?」
我嘆氣說,「如果我知道為何,我們根本不會一起過。」
我不說愛你,你不說愛我
當中原因大家都不敢說破
就是害怕以後輸不起更多

偷偷告訴你,
我不是你的最愛
我不難過
你有你的過去,
我可以計較些什麼?
你有你的刻骨銘心
我不嫉妒
不是人人都有刻骨銘心過
難得你有幸體會這份苦楚
知道「遺憾」是什麼?
如果你沒有痛過,
那會懂得更加珍惜我

D.

3 Comments:

Blogger Hana said...

相信我,在一生中沒有試過很愛很愛一個人是最大的遺憾!雖然愛過之後可能歸於平淡,也可能很痛很痛,但那是痛并快樂的感覺,實在是值得一試,一次就够!(可惜,我試得太多﹜)

2:46 AM  
Blogger ah-yun said...

我想﹐我也沒有。不過有時會想﹐是我有問題嗎﹖

11: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也沒有真正深刻地愛過, 因為對手令我不能深愛, 有時覺得很孤獨....

9: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