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March 03, 2008

i don't know!!!

:我愛你!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愛我些什麼?
:不知道!
:為什麼不知道!
:沒有為什麼!就是不知道!
:我不滿意你的答案!
:你不滿意也沒辦法,但我愛你!
:但為什麼要愛我呢?
:你知道嗎?愛一個人是沒原因的!
:我發覺和你溝通有問題!
:喔!沒關係!你知我愛你就ok了!
:不!我不要知道! 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D.

2 Comments:

Blogger 揚眉女子 said...

愛一個人有時是真的沒原因的.

5: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lthough I will say that loving someone without any reason, but deeply in my heart, I actually know why I love him.

8: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