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August 18, 2008

星期日:三站

張開眼,在家擾擾攘攘,
踏出家門已是下午二時。

第一站
Coffee Mill
The Macro Polo Gateway, Harbour City, 17 Canton Road


「最芝您心」下午茶自助餐
食物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和朋友聚聚舊。
每位$128,其實不太貴,匯豐卡還有八五折。
不過最覺驚喜的是,一位認識了十幾年的朋友,平日很少說話,從不表示自己意見,怕醜到極點的女生,就喺今日向大家說了自己的內心世界。臨走時,我拍拍她的肩,笑說:我十年都無聽過妳講咁多野呀!
幸好,這次我沒有缺席。

第二站
Good Dog Cafe
2/F, No. 52 Granville Rd.

我家沒有養狗,因為媽媽說:養人都已經攪到佢一個頭兩個大,所以唔好再攪其他野喇!
是的!我明白媽媽,她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唯有玩人家的狗。現在的狗cafe已經越來越少了,但其實我也不常去(!!!)TST這一家,我也是第一次來,一踏進店門,十幾隻狗全向我衝過來(註)是衝,不是跑。佢地好似幾個月無見我,掛住我掛得好緊要咁,熱情得有點過分。人狗比例是1:3,全場都是POODLE,我見倒佢地好開心,我諗佢地玩我都玩得好開心囉!

第三站
富泰燒烤樂園
屯門虎坑路DD130Lot 920PR(近富泰村)
成人HKD75

我不喜歡BBQ、不喜歡火鍋
BBQ:好熱、我吃得不多及究竟要燒到幾時呀?所以我不能體會燒烤的樂趣
火鍋:我吃得不多及究竟要碌到幾時呀?對不起,我也不能體會火鍋的樂趣

但家人的選擇,我尊重。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我珍惜。
所以,我參與!

幾年前和友人去過小欖燒烤樂園,今次來這個富泰燒烤樂園,感覺好好多。地方乾淨、食物都好食,又有電視睇,洗手間又乾淨又有冷氣,狗隻又能進場,搭車黎又方便。(以我絕少入屯門黎講,這裡真的很方便)
所以,這裡燒烤,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是日,完結。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