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走進...娛樂圈

誤打誤撞走入這個圈子裡
我沒有雀躍
沒有覺得與別不同
因為根本沒有什麼大不了

我沒有偶像
沒有喜歡的藝人
沒有對這個的歌,那個的戲有什麼特別的評語
對不起,我就是沒有丁點兒的興奮對於坐在我旁的「明星」

我不會主動和他們合照,不會要他們簽名,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有了他們的簽名,對我有什麼作用!

告訴你一個事實吧!
「明星」,真係跟你和我一樣架咋!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