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April 08, 2006

~甜絲絲~

本身是個嗜甜的人,但並不至於嗜甜如命的程度。
甜品,我也是有揀擇的。
糖果,無論是硬糖或軟糖,也不是我杯茶。
蛋糕,慕絲與凍餅也不會是我的首選。
朱古力,我是喜愛的,但絕對不能太甜,或有餡的,什麼軟心,酒心,通通被我拒絕。
糖水,獨愛綠豆沙
但是,我自覺我生命裡不能欠缺甜的元素,日常生活都經以那麼苦悶了,連味覺也得不到一點甜頭,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可言。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