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Friday, April 07, 2006

儂 京川滬菜館


今天與同事午膳,她提議吃light一點,我說,那你選擇吧!
她說想吃鱔糊,不如食''吧!
雖然我大惑不解為何上海菜系會是light的,但鱔糊一向是我favour,所以都無所謂的。(但基本上佢話食乜我都無所謂架啦!sin氣~~)
我先去開位,來過數次,次次都爆棚的儂,不知何故今天竟然疏疏落落。但侍應生招呼也很周到。我先order了生煎小黃魚(至少order兩條),及叫了一碟鱔糊粗炒。同事剛到,食物上桌。timing剛剛好。
煎魚是同事至愛,我們每人一條,魚size都好大,$28一條都算合理。煎得也香口,但味道好像不及小南國般美味。(算啦!價位不一樣);鱔糊粗炒就中規中矩啦!不過勝在夠大碟。茶芥每位$5,星期一至五,午市又免收加一,埋單$134。

整體來說 OK 啦!份量都飽到食唔晒!但係之前食個的三鮮石頭飯比較好味D,所以下次會再試過,但想食好味的素餃,這裡不是首選,建議走多幾步,選擇星光行的北京樓,這裡是我吃過最正的。不妨一試!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