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hursday, July 06, 2006

探病

探病除了須帶一顆關懷的心外,到底還要帶什麼最為恰當呢?

雞精、燕窩、利賓納、葡萄適、愛心湯水、水滾靚粥、鮮花......

我左思右想,
雞精:如此難喝的飲品,她定必不費我一番苦心,免強服用,我又何必強人所難呢?
燕窩:貴價的,我又買不起,一瓶一瓶的糖水燕窩,又好像實際功效欠奉。
利賓納、葡萄適:想起自己提著兩瓶飲料的模樣,我忍俊不禁。
愛心湯水、水滾靚粥:自知缺乏一雙巧手,無謂多此一舉。
鮮花:這個呢.....有點煽情,都是實際點買可吃的補補身吧。

走進屈臣士,發現有種燕窩虫草雞精,嘩!乜都有齊喎!如果我探普通朋友,我一定付錢走人。但,可惜,這位友人,交情絕非等閒,所以唯有另覓他選。
再走進南北行,Yeah~我找到了!就它們吧!一排一排湯料陳列在我面前,還買三送一。

最終,我提著兩包花膠養顏湯、兩包螺片滋陰湯,開開心心踏出南北行,走進麥當奴,享用我的午餐去了。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