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hursday, June 29, 2006

父母恩

《內疚》 

不斷的摸索自己 企圖改變一些歎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期許 是將來眼光的抵禦
你今日無助的詞句 都帶著明日的訊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心意 而我就是有心無力

我還有什麼可以給你 我不斷的問自己
我不斷的想 不斷的在找尋

我知道你一直都辛苦 為我默默地付出
就算流淚也不承認你哭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我用盡我的全部 來告訴你我沒有認輸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 我的爹娘我的父母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 我的爹娘我的父母

~~~~~~~~~~~~~~~~~~~~~~~~~~~~~~~~~~~~~~~~~~~~~~~~~~~
扛上生兒育女的責任,那勇氣是無堅不摧的。
所以我敬佩我的父母,你們要將責任加大四倍。
今生,我們四姐弟便是你倆的所有財產了。
爸爸、媽媽:
我只想告訴你們,

「你們一生所付出的,必有所成。」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