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Monday, July 03, 2006

KERORO



它們是DORORO、KURURU、GIRORO、TAMAMA和KERORO.

現今的卡通,我一無所知。小時,覺得卡通是一世也看不厭的。但,現在扭開電視,一看到卡通,我的反應是馬上轉台。

最近,才知道這一部'Keroro 軍曹',源於參加一個小妹妹的生日會,她收了很多這些公仔禮物,她一口氣唸了它們的名字,我聽得楞怔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這繞口令般的名字,像幼兒學語。我想,這只有小朋友才記得住吧。正如我小時看的美少女戰士,誰是sailor venus、sailor jupiter......只有我們才懂。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