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Tuesday, October 31, 2006

'牛'到飛起

臨行必試:麥當當與星巴巴

買了車票,時間尚早。去麥當當試新野,香港無丫嘛!所以一定要試下先安落!

點了'鮮蔬足尊牛堡餐'&'巴西黑椒足尊牛堡',起D名撓口成咁.......
起初唸住兩個人一人一半啦!但到最後演變成我自隊兩個飽,頂~
咩事先,我認我係鐘意麥當當,我係鐘意食飽,但也不用掉低唔吃下嘩~
【洋蔥】係無毒架喎,食少少唔會死姐. 我仲想食個綠豆批的。但睇怕都...

皆因我隊左好多牛肉,我已不能再待在充斥著牛味的店內,而且還有很多時間,於是轉坐隔壁的星巴巴。廣州的星巴巴,價錢跟香港一樣(是一樣昂貴)。而且品質沒有香港的好。食物款式也不多,muffin與酥餅樣子都很醜...
我不想喝焦糖瑪奇朵,因為很甜很膩,思索當中,店員說現在南瓜系列買一送一呀!
喔!那好吧.我記得香港現在也在做南瓜promotion,那我要pumpkin latte吧.
店員說:那另外一杯要咩呢?
我:下,可以揀咩呀?
店員:你可以要南瓜拿鐵或者南瓜星冰樂!
我心唸:南瓜星冰樂再加埋麥當當的牛,會唔會攪肚痛架?我攪或阿妹攪,都大濟啦!一陣可能要衝風加嘛!都係latte隱陣D喇!
................................................................................

唉!火車是舊式國營的,沒人打掃的,我們的座位套,沒有套牢不特止,還遍佈瓜子殼,車廂內還傳出陣陣惡臭....
通常火車上都會有廣播的,有趣的是這列殘車的廣播,你根本一隻字都無辦法聽懂,情形就好似鬼食泥咁..
妹說:點解搵個鼻塞既黎講架?
...

於是,經過一輪火車的煎熬,總算到達深圳特區。其實我無唸過一陣過關會有幾多人,因為點都會過到架啦!係時間問題架姐,需然我確實攰到飛唔起...

最終,過關的形式終於揭盅,我們今次過的是「走難式過關」,即係在羅湖停車場的扶手電梯上上落落,再沿著停車場兜兜轉轉,我們這些長期選手,久經訓練,已能駕輕就熟的在人群中穿插。

人潮中,有拖喼黨,拉著車仔的,有一家大小,扶老攜幼的,推著嬰兒車的。
我看見他們,不無感慨,我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從少到大,我也討厭「過關」,是從心底裡討厭。我在想,日後輪到我們拖兒帶女的時候,「關」還是要過,延續了我們從少經歷的,這是宿命!

蓬頭垢面的我倆,由6時許開始動身走,到11時30分終於順利抵達家門。
身心,散晒~~~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