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C.D

相同的背景,不同的際遇; 相同的難處,不同的心情。

Name:

兩個游走於柴米油鹽的平凡女子

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Outback~我黎喇!

Outback Steakhouse
百德新街22-36號翡翠明珠廣場2/F


與友晚膳,但10點先食,我想應該算是宵夜了。我說你說些選擇給我,我挑吧!
嗯!你可以揀outback啦..
我一手捉著她,說話與步伐一致的轉身走上翡翠明珠,皆因很想吃它們的芝士薯條.也不理卡路里有多高,脂肪有多厲害。時間有多晚,反正我要食。

基本上大部分美式餐廳都是千篇一律的,Dan Ryan's 、Ruby Tuesday、Friday's、Hard Rock 吃的大致
相同,價錢也相差不遠。但每一家店,總有一兩道我想吃的菜式。

吃Outback的芝士薯條,是會讓你產生十級的罪惡感的。但凡嚷著要瘦身、纖體的也不要吃!但可能是太晚了,胃在叫囂著,什麼也不想吃,所以決定權交給朋友!
點了烤雞凱撒沙律及烤羊鞍。

先來了傳說中的黑麵包,甜甜的,伴著牛油,感覺很好。但胃實在太痛了,只吃了一點點。沙律的dressing & cheese 太多了,有點膩。羊鞍要烤得很香,不錯!

邊食著,坐著對面的老外,一直盯著我的腿。
老兄,我的風情不是留給你的!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